纵使花海在

一个没有被善待过的人,才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限定写文】隔壁家的男神

9.不少于两个人物载体叙事

哈利波特大世界,找球手Newt与守门员Thomas.

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文笔幼稚,但不想接受批评。

如果有小可爱喜欢留个言可好XD

【一】

夏日假期的最后一天,休息室里却很安静,不到最后一刻绝不回学校的同学们不知道还在哪浪,仅少的一部分窝在休息室都在赶作业。

谁也没注意坐在角落里的女生正扣着手中的单反愁眉苦脸。放在桌子上的电脑亮着屏幕,正中央是布满图片的文件夹。

右下角的小企鹅一闪一闪,唯一打开的对话框正一条一条的蹦着消息。

“怎么样小甜心这次的高清图什么时候出来?”

“啊啊啊我等不及要舔屏了Newt小可爱”

“你说身边有人是什么意思?背景不能虚化吗PS不是你的强项吗?”

“诶哟旁边这个男孩子也好帅啊!”

“等一下我怎么看他这么眼熟呢我是一个人么?”

“媳妇你不是一个人XD这是隔壁学院的Thomas哥哥!”

“啊我知道我知道他们学院球队的队长吧!排行榜上和咱们Newt小可爱不相上下的!”

“媳妇你怎么有爬墙的倾向啊这样是不对的!”

“太太如果不方便P掉隔壁男神的话就找别的单人图吧。”

我也想啊!女孩子沉默着翻了翻文件夹,满满当当的照片竟是找不到一张单人图,她长长的叹了口气,合上了电脑,很是发愁。

【二】

开学后的食堂是继图书馆之外最多人的地方。

男孩子们一边狼吞虎咽一边互相夺食,女孩子们则窃窃私语交换着彼此所知的八卦,有独来独往如榜上有名的学院女神,也有神经兮兮抱着手机猥琐啊不窃喜而笑的后援团团员。

“诶呦我去这是什么!!”突然有个扎着双马尾的萌妹子差点掀翻了自己的盘子。

“你家男神又怎么了?”旁边的小姐姐很淡定,一针见血。

“我的天呐,我刚才看到隔壁学院那个太太,就总是发Newt小可爱的那个太太她..”

“恩?你什么时候爬的墙?你的Thomas男神呢?”

“才没有别打岔那个太太的个人信息背景图变了!上面居然是Newt小可爱和Thomas小哥哥的合照!!最重要是Thomas哥哥没有糊没有糊呀!!”

“.........”都说跟拍动如脱兔的Thomas大神是件很心累的事,糊了的图每次都十之八九。

“啊啊普天同庆,我喜欢的两大男神居然铜矿了你知道这有多不容易吗啊?!”

“.........”恩平心而论两个人不是同一个学院凑到一起的时候也只有魁地奇比赛了,赛场上拍照的话,能清晰不糊也是很有本事的太太啊...

“不行我要前排表白一下太太”

“.........”今天的盘子看来又是我收拾了。

【三】

魁地奇比赛定在了下周三,每天下课后草地上就聚集了参赛的队伍。

套着蓝色校服的队长大人站在木箱子旁边,面无表情的看着远处两个人勾肩搭背的走过来。

说是勾肩搭背,自家找球手其实只是乖乖的任由另一人搂着肩膀罢了。

那人眉飞色舞又手舞足蹈不知说了什么逗得自家队员露出了一个笑容,不同于平时礼貌的微笑,露出了整齐的八颗牙齿。

眼见两个人带着隔壁学院的队员径直走来,队长大人忍不住握紧了手中的武器啊不对扫把。

“嘁,他们两个就不能分开一下么,论坛都被他俩霸屏了。”  

“咦你还知道逛论坛?稀奇”队长转头好奇的看着身边的击球手,眼睛一闪一闪。

“.........”

马达上次赢了比赛本来想看一下老子的人气 结果发现风头全被抢了,想到那个高楼迭起的帖子,全是什么“啊啊啊啊给太太打电话”、“太太的高清图吼吼看”、“这里不是比赛场地吧啊啊他们俩平时也在一起玩耍吗”、“两个都是我男神啊居然在一起了!”呵呵哒。

一想到下周比赛可能会有一圈人发出土拨鼠的尖叫,他就心疼自己。

守门员看着身边黑气具象化了的同伴也忍不住抽抽嘴角,就因为这两个人,两家学院的关系似乎都进了不少,学生之间见了面还会心照不宣的笑一笑,虽说比赛第二但是竞争精神不能丢啊!

不管自家队员怎么小声比比,队长大人还是出来公关了,他迎上去和对家的守门员兼队长握了手,顺手拉过了自家的找球手,挤出了一个微笑默默安慰自己,还有整一周的时间用来磨合一下我们渐行渐远的默契......

【四】

大家好我是你们Thomas男神的坐骑,当然,没有人知道我是一个有思想的光轮2000,我的主人也不知道,他连自己对隔壁男神一见钟情都没反应过来。愚蠢的人类。

第一眼看到隔壁那个找球手低空掠过时我就感受到了他不规律的心跳,可怜他看上人家好久了就是找不到借口搭个讪。

哦如果他知道了一定会感谢我的,是我带着他冲了过去,才有了两个人挤成一团在地上滚了两周圈,才有了后来的形影不离,才有了你们跟拍的照片。

我不说话,深藏功与名。

评论(5)

热度(12)